校風及支援

學生自學連結
 

* JOYFUL@School 活出好心情攻略 *

 
拉闊角度 放開心情
 
遇到壓力怪、緊張獸,點算好呢?{漸進式肌肉鬆弛練習}
 
情緒健康小錦囊:「我」唔開心,可以點做?I am upset, what can I do?
 
情緒健康小錦囊:「我朋友」唔開心,可以點做?My friend is upset, what can I do?
 
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
 
以下片段是中國和香港的知名人士追求卓越和奮鬥的故事,歡迎大家觀看。
 
蕭芳芳,香港知名女影后
雖然患有耳疾,但依然刻苦努力,多次奪得不同的影視成就,
亦努力追求學問,完成學位及碩士,更致力扶持幼少,成立護苗基金。
按此下載
 
桑蘭,中國精英運動員
雖然在練習過程中受傷,導致下半身癱瘓,但她憑著堅毅不屈的精神,
完成中學課程,更考入北京大學,最終,更為中國奪得傷疾奧運的金牌。
按此下載
 
楊小芳,傷殘運動員
展能藝術家,因為小時侯發生意外,所以導致失去雙手,但她憑著堅毅自強的精神,
在田徑和游泳多次奪得獎項,更希望藉自己的藝術作品,影響他人,宣揚逆境自強的精神。
按此觀看
 
登入名稱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