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 體育科復課指引
2020-06-02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 體育科復課指引

本指引是參照教育局課程發展處體育組-預防2019 冠狀病毒病進行體育活動的指引建議而編寫。學生在進行體育活動時應遵從以下指引,以預防冠狀病毒病在校園傳播。

 

  1. 復課後本校的體育課,將以簡易運動為主,例如:身高體重量度、簡易體操、伸展運動等。避免做劇烈運動。
  2. 避免共用體育器材。
  3. 體育課將於空氣流通的室內或戶外場地進行。
  4. 排隊上落或等候活動時,學生須佩載口罩最少保持一臂距離。     
  5. 當多人一起進行體育活動時,如佩戴外科口罩,學生將保持最少1米距離;如不佩戴外科口罩,則應保持最少1.5米距離。 
  6. 學生在運動時應避免觸摸眼睛、鼻和口。     
  7. 活動前後須以正確的方法洗手及不可共用個人物品,例如毛巾和水樽。
  8. 學生要有充足的休息和補充足夠的水分。(必須自備足夠的飲用水)
  9. 除下口罩進行活動時,提示學生必須包妥口罩並袋好(袋上須有姓名及班別)。
  10. 體育課/活動後,學生必須先洗手,戴上口罩後才返回課室。   
  11. 留意學生身體狀況是否適合進行體能活動,如學生感到身體不適,應立即停止活動。  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參考網址:

https://www.edb.gov.hk/attachment/tc/curriculum-development/kla/pe/news/prevent_COVID_2019_guide_of_PEKLA.pdf

 

登入名稱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