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各位親愛的校友:
大家好!轉眼又一年了!本年度的校友會周年大會將於七月舉行,誠邀校友回校與老師們共聚,了解校友會及學校的最新發展,以凝聚校友及母校情誼,歡迎各位校友踴躍參加。詳情如下:
 
日    期: 2020年7月4日(星期六)
時    間: 下午二時至四時
地    點: 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(將軍澳翠嶺路30號)
對    象: 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校友 及 天主教佑華小學上午校校友
活動內容: ※ 校友會周年大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※ 學校最新消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※ 校友會幹事會選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※ 茶聚
報名方法: 
2. 填寫報名表,親臨或由委託人到本校校務處遞交報名表
3. 填寫報名表後電郵info@sacps.edu.hk 或傳真2246 3535至本校辦理
 
如有任何查詢,請聯絡校友會教師顧問胡敏莎主任(學校電話:2246 3313)。
 
備     註:
(一) 如天文台於活動當天早上七時仍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,或發出紅色/黑色暴  雨警告,活動將會取消。
(二) 活動如有更改、額滿或特別事宜,校友會將按情況作個別通知,另請留意學校網頁上的訊息。
(三) 為方便學校及校友會籌辦是次活動,請務必提交報名表,報名後即表示獲接納,恕不另行通知, 請依時出席。
 
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校友會
主席鍾潔瑩 啟
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
登入名稱
密碼